希望那是最後一槍

最後一槍

崔健


顆流彈打中我的胸膛


刹那間往事湧在我心上


哦 只有淚水


哦 沒有悲傷


如果這是最後的一槍


我願接受這莫大的榮光


哦 最後一槍


哦 最後一槍


不知道有多少


多少話還沒講


不知道有多少


多少歡樂沒享


不知道有多少


多少人和我一樣


不知道有多少


多少個最後一槍




安睡在這溫暖的土地上


朝露夕陽花沐自芬芳


哦 只有一句話


留在世界上




一顆流彈打中我的胸膛


刹那間往事湧在我的心上


哦 最後一槍

哦 最後一槍



2009.06.04 于台南

2 responses

  1. yu

    是在纪念20周年吗?

    2009/06/10 5:43 上午

  2. zhengyang

    不可說

    2009/06/10 7:10 上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