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之火

黑夜之火燎原

燒掉了我身上的枷鎖

讓我在這黑夜中徘徊、遊蕩

 

你從烈火中走來

輕輕地走過我身邊

那一刻

我沉重的靈魂壓垮了這不堪的軀體

 

軀體回憶起了鄉愁

它蔓生大地

與摻雜著酒精的血液

一同傾聽月亮的起落

 

靈魂伴著烈火舞蹈、升騰

它隨風飄散

與時間一同冥想

 

如何不淪為語言的奴隸?

唯此而已

 

 

賈正陽作品  2008.12.14 深夜于台南

One response

  1. 燒掉了我身上的枷鎖 –喜歡啊,恭喜你:)

    2008/12/19 4:49 下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