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获+消隐

  新近做了一个投标,有三个收获,第一,哲学所研究的存在论与知识论的联系是可以用于建筑设计之上的,可以表现为穷尽与选择的关系;第二,建筑设计确实可以用图解相关联系事物关系的方法来生成建筑。引用koolhaas的Contents一段话"Maybe,architeture doesn`t have to be stupid after all.Liberated from the obligation to construct, it that represents relationships,proportions,connections,effects,the diagram of everything."第三,发现自己在建构和材料方面的知识匮乏。从今天开始消隐一段时间。
 

4 responses

  1. Gary

    我靠,我从你身上看出“陆涛”的影子了,多而干大了给我留两套房!

    2008/04/19 8:45 下午

  2. 像谁也不能像路涛那个败家的玩意儿啊,贾大师(虽然你很真)以后我房子的设计就靠你了。

    2008/04/21 6:40 上午

  3. opal

    我也要大大大大大大……大房子!

    2008/04/21 5:44 下午

  4. zhengyang

    以后大家找我来做设计,肯定出血打折,谁是陆涛?

    2008/04/23 2:31 下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