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No serve”

      夜深人静之时想起fight club里的本我和超我,本我受荷尔蒙蛊惑试图升华为超我,现实总是把超我打回原型,这样往复多次,本我产生了条件反射,再也不敢想超我。人本来就有两个自己,可活到一半就要死一个。    
      命运即是如此,当我在奋力思考着高密度及高速的同时,一个出自我手的低密度及缓慢的建筑居然获了个竞赛一等奖,从狂喜到眩晕到麻木,一阵寒气从后背冒了上来。或许我很流氓的玩弄了评委的感情,或许我在欺骗自己。不知这个一等奖是对我的肯定还是讽刺,我到底应该怎么做?继续做暧昧的本我,还是在惊涛骇浪中逆流,做天地不容的超我?不由得想到了准备飞往古巴的青年切格瓦拉,真tmd是条汉子。
      我们是被历史遗忘的一代,没有战争,没有革命,没有根源,没有记忆,有的只是令人头昏脑胀的周期运动。有人乐于这样活着,争先恐后的做上帝手中的发条橘子,但我不想。我不希望自己被归到一大类人中而被历史一笔带过。我要以自己的方式让全世界都感受到我的存在。撒旦从上帝的信徒转为恶魔时对上帝说的这句话 “No serve"(不伺候了) 历史是被统治者写的,当政的叫上帝,在野的叫撒旦,仔细看来都是符号而已,唯独这句话回荡耳边 ,“No serve" ,这也是下一秒的我要跟现在的我说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

4 responses

  1. yu

    恭喜恭喜恭喜呀?
    多少钱奖金?不是讽刺,是肯定——我替你肯定你!哈哈
    你的思想比较牛比。

    2006/02/14 8:40 上午

  2. Unknown

    我做MUSIC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我没想到这两个我 我只知道 也许大多数人的审美水平就是
    这么着了 包括TMD我亲爱的同志和你亲爱的评委 原谅他们 继续伺候着他们的情趣 用卑微的目光 还有鄙视的心 
    有了平原才有高山 
    我上辈子是尼采 不 也许是唐伯虎 
    可TMD 芙蓉姐姐才是现在的SUPER STAR 
    FUCK THE WORLD
    金属不死 地下永恒 我是安子 一个愿意和你分享灵感的卖唱的
    呵呵 别鄙视我 我卖唱 我不卖身啊 
    I'M NOT A WHORE,BUT NOT A ARTIST.
    I WANNAR HAVE A SEX WITH THE WORLD,
    BUT NOBODY WAS ABLE TO FUCK ME

    2006/02/15 3:32 下午

  3. Unknown

    忘了祝贺正阳兄了
    呵呵 祝君更上新水平
    WE NEVER DIE,BECAUES NOTHING
    不为嘛,介已经梭明您了比评委NB了

    2006/02/15 3:51 下午

  4. jinjing

    恭喜。。。。应该高兴才是。。。。。

    2006/02/21 11:00 上午

发表评论

